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我要嫁了,因為他懂我 ~春天會館見證幸福

 我要嫁了,因為他懂我
我是婷婷,他是進仁。
三年前我們透過了高雄-春天會館認識了彼此。
加入春天會館一陣子了,秘書一直都很熱心的幫我挑選對象,
但我總是覺得都缺了些感覺..

心裡萌生想放棄的念頭,覺得算了,可能真的遇不到了吧
熱情的秘書,一如往常的熱情且用心的幫我安排排約對象
但,這一次,
決定把這一次當做最後一次!

滿不期待的參加了這次排約,
卻一切都在意料之外...

 我和他似乎相見如故,
一連聊了好幾個小時,中途因為時間限制的關係,
使我們中斷一下,但又在咖啡廳裡,繼續聊到天南地北..
就這樣我們從陌生變得親暱,
兩個月後我們決定在一起了!

從牽手的這一刻開始,我們學著面對愛情,面對難題,
終於,我們決定陪伴著彼此往後的每一天!

謝謝春天會館,因為有了這平台,讓在這茫茫人海中,讓我們擁有了尋找愛情的捷徑
謝謝熱情秘書,沒有你,我無法遇到讓我再次怦然心跳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