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春天會館 關於愛情喜歡與被喜歡?究竟哪個好?

 
近來和幾位死檔姊妹淘聚會,聊天中默默發現,
脫離學生生活,進入職場得我們,
聊得內容不再是課業,不再是一般的嘻嘻鬧鬧,
談得是工作,是感情。(延伸閱讀:跨出舒適圈和我們一起從生活中找尋怦然
面對工作我們互相幫忙,然後各自在崗位上努力,偶爾聊聊工作上有趣可以值得分享的事。
而面對感情,我想我的這些姊妹淘們都不約而同都遇到了情感問題,
究竟是喜歡一個人多一點,還是被喜歡多一點好呢?
 
最近眾家姊妹桃花運都不錯,但不約而同都感慨,怎麼自己喜歡、在乎得確都不是那個最喜歡、最愛自己的,
反而是對自己不在乎,甚至是傷自己最深的人呢?
而那個對自己關心倍至,時不時會逗你開心、逗你笑的,一直想追你的,確不是令你最上心的,
但跟他聊天你發現很自在,也很開心,
只是你不會時不時的想起他,時不時的想知道他在幹嘛!就是少了那一點悸動的感覺吧!
如果是你你選喜歡?還是被喜歡?
 
我說:
人和人相處靠的是緣分、誠意和一顆真誠的心,我相信會感受到得,
至於結果,這就不是單一方可以控制的,但至少我自己知道我是真心誠意努力也把握過了,不後悔!
都市裡,每個人都在尋找著愛情、努力的為自己配對著最適合的另一半
總是跌跌撞撞的,才發現,原來那個人早就在身邊,默默地守護著…愛情來了,誰說得準呢?
為愛勇敢跨出一步Go ➡http://goo.gl/Bni7Mv
 
 
 
本篇作者:欣欣
一位熱愛生活──『旅行、美食、攝影』通通是我的最愛,
迷戀認真生活的感動;重視美的視覺、偏好有質量的文字。
個性不慍不火,開朗熱情、正面樂觀的女孩!



#春天會館#交友#聯誼#婚友#約會#愛情#相親#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