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春天會館 囍事見證】當大小姐遇上了大公子




這是一段充滿驚喜的故事,不論是對兩位新人或是台北春天

本以為不如預期,但是第一次見面的印象便改變了大小姐的觀感,大公子斯文有禮貌,外表內向談吐卻是幽默風趣;本想試試看無訪,卻被第一次見面聊天時悄悄將她刻畫在腦海中,大小姐甜美又俏麗,就連說話的聲音都觸動著他。




第一次約會,便是101大樓的跨年煙火,大公子不經意的主動,大小姐明白自己是被捧在手掌上呵護的。

又一次,大小姐因學生的問題而延遲會面時間,原以為可以解決的公事卻麻煩不斷處理不完,終於忙完的大小姐心力交瘁,準備跟大公子好好道歉…卻發現還有個男孩依舊等著自己,與暱稱不符的大公子不多想,畢竟大小姐對自己的學生總是認真。
而這一等,就是六個小時。愛情不一定是刻骨銘心,可以是不斷加溫的細水長流。

大小姐:感謝一路走來的包容與呵護。
大公子:妳填滿了我的生命。

祝福兩位!

#春天會館 #喜事見證 #婚友社 #愛情 #結婚 #好想戀愛 #單身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