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如何在愛裡學習成長,春天會館幫助您

 男女初相識的說話方式也是大有學問的。女人是比較感性的,因此第一次見面的對象是女人時,建議可以表現得稍為體貼一些;而當見面的對象是男人時,則可以用比較探索的方式,而不要像個小女孩嘰哩呱拉的說些美食或裝可愛。這是比較大眾的見面方式,當然會有因人而異的情況,不過真誠對待還是最重要的。

春天會館幫助您找到理想愛情
春天會館-交友,聯誼,婚友社,相親,約會



  以下分享兩段故事。

朋友小美發現我們之間有共同認識的人:小明。小明是一個不太會說話,但很善良的男孩子,假日還會找我一起去做公益活動。但小美卻跟我說,她對小明的印象非常差,我便詢問事情的來龍去脈。原來他們第一次見面時,小美那天剛好生理期來,女人總有幾次不小心露出來的時候,當時小美也沒有注意到,小明可能看到了,他當下直接在咖啡廳大聲說出:「妳沒有用衛生棉哦?」這讓小美當下很想找個地洞鑽進去。雖然之後小明還很熱心的買了熱飲給小美,但之後小美再也不想跟他連絡了。其實我能理解小明的錯誤,因為以前我也是一個說話不經大腦的人,犯過很多次這樣的錯,沒有惡意,卻總是讓人難堪。

春天會館-交友,聯誼,婚友社,相親,約會



  另外一段則是小強跟小英發生的故事。
   有一次,小強在開會前去了一趟廁所,回來時小英發現他的褲子拉鍊沒有拉好,這時候如果當場說出他拉鍊沒有拉,肯定會讓小強非常尷尬,甚至危及到上台報告的表現,於是小英便跟小強說:「你要不要檢查一下你的領帶是不是有東西?」這時小強低頭的同時,便能剛好看到他的拉鍊沒有拉好。



  相同尷尬的事情,如何表達是一種藝術,在說話的溝通過程中,讓人覺得舒服,並能正確傳達你想表達的。以上只是其中一個小範例,其實要注意的事情其實還很多。記得曾經聽過一句話:「別人說我反應慢,那是因為我會把要說的話先在腦海想過一遍。」但要做到這樣其實不容易,有時候可能心情較愉悅或興奮時,說話就會不小心過了頭,容易給人不好的觀感。



 春天會館-交友,聯誼,婚友社,相親,約會

單身聯誼 預約找尋真愛

請先填完表單將享有專人解說,讓您能在安心的環境下交朋友。
*必填


姓名 *
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性別 *
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出生年月日 *
我們將篩選適合您的對象

學歷 *
我們將更了解您,可為您推薦合適的活動

職業 *
讓我們更了解你,讓適合的他與你相遇

地址 *
讓我們好為你就近先安排適合活動

行動電話 *
讓我們的專人為您解說。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