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春天會館遇見愛南瓜情緣甜蜜蜜



春天會館南瓜情緣扮裝來搗蛋囉~~
一開始主持人先給我們玩一個小小的破冰遊戲,
 
主持人說這是為了拉近彼此距離~
猜拳冰棒棍~猜輸給棒棍,哈哈,結果我猜輸了~~~
接下來,重頭戲拉,因為萬聖節嘛 XD
 
看我來個小小的變裝~搗蛋時刻show time GO~
 
哈哈,大家真的玩得很開心,尤其是最前面的這個男生,超搞笑的,超喜歡他的,雖然還沒到想要在一起,不過是可以考慮考慮唷(偷笑中)
照過來~照過來~這邊拉,看哪裡牙,那麼漂亮的美女是沒看過嗎? 哈
從一開始的互動到搞怪,感覺我老了,怎麼會有種累累的fu
 
就在這個時候~
 
台中春天會館的主持人 小餅,她超級聰明的,竟然有想到這一點,給我們安排了短暫的休息時間,還跟所有男生說這是可以趁機從美女面前離開去上廁所的時間
 
 
那個時候真的快被小餅笑死,為了幫我們這群平常沒有fun那麼high的小妞趁機找一些休息時間(誰敢叫我們老人家我就拿菜刀...)
講了一堆543的話,超好笑的~
既然是萬聖節~~小餅說:怎可以放過大家呢?
那時我真的嚇一跳,小餅到底要幹嘛.........
 
原來阿,是要畫男生,還好沒有畫到我們這些愛漂亮的女人臉蛋上(鬆一口氣)
哈哈哈,超好玩,男生都超好笑的,不過當時真的很怕他們生氣
沒想到小餅就接了一些話,讓男生快笑倒了
 
我們女人也都畫得很開心,男人們也都很開心的讓我們畫,當時突然有點甜蜜的感覺 呵呵。。。
耶~ 其中一個美女的成品,突然覺得這個男生好可憐哦
算了,管他的,他自己被畫成這樣,還很開心
 
 
 
最後最後,大家來拍一張大合照吧(YA)
春天會館萬聖情緣搗蛋趴 結束囉~
越看越覺得我們超可愛~~
 
 
 

 

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