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真愛之路絕不平坦。只有手牽手,心連心才能走下去。

加入春天會館一年了,前後和二位會員短暫交往過,
 
但後來發現性格和價值觀的差異,
 
始終不是我的真命天子
 
 
 
在學校教了一陣子書,
 
平時也兼教小朋友鋼琴,
 
生活圈一直很侷限,認識人也不多。
 
 
 
我總堅信,在調查過婚友社黑名單後,
 
也親自到很多家有實體門市的婚友約會交友門市,
 
最後選定春天會館,一度也百般評估春天會館收費,
 
在各項主、客觀條件下,
 
自己最終選擇一定不會錯的!
 
 
 
而已婚的姐姐在知道我要續付第二年會費時,
 
提出強烈的反對,
 
主要原因是收費問題,
 
雖然我一再說明春天會館收費標準,
 
但姐姐對於我要花錢找到自己的幸福,
 
一直不是很認同。
 
 
 
結果,就在加入第二年會員的第一次排約
 
我認識了他!
 
他說,他等了這麼久,
 
就是想找到像我一樣的女孩,
 
而我,對於他已經是第二春的身份一點兒也不在意,
 
雖然已經是幾家公司大老闆
 
反而被他喜歡運動、愛品酒的生活品質吸引,
 
當然,更愛的是他對我的體貼。
 
 
 
我們交往了半年,
 
就決定在年底結婚了,
 
姐姐此時此刻,很卸下當初對我決定的不滿,
 
也對婚友社這種快速約會的評價有所改觀,
 
很開心祝福我能找到知心的伴侶。
 
 
 
 
 


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