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春天會館 聯誼活動遇真愛


某天和2位女性友人碰面
踏出校園,走入職場後,聊天碰面的話題不外乎工作、感情...
其中朋友A突然說到她現在的男朋友是在聯誼活動中認識的,
這讓我們非常驚訝!
她說一開始她也是排斥、拒絕跟朋友一起去參加聯誼,
因為就是覺得去那裡怪怪的,好像...因為找不到所以才需要去那裡,
而且那裡會有質男嗎?好男人會去那裡?
後來跟她去的朋友跟她說沒去你怎麼知道,
而且好男人只會會越來少 趁現在還來得及趕快發掘吧!
經不住朋友一而再再而三拜託,半推半就下才一起去的。

 
最後她語重心長的說道
現在的男朋友完全不是讓她瞭解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懂得寬容、感恩和放下。
想想當初設下的條件,那根本是每個女孩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但人沒有完美,白馬王子也不存在於這現實生活中,即使存在他也不見得會喜歡上妳呀!


感情這種事真的是沒來由得,對了就在一起,感覺不對就當朋友吧!
但絕對不要預設條件,擺副臭臭的臉,好像無聲的抗議著,你不是我的菜!
緣份就是這麼被你推出去的~


但若是有相處,卻在最後無法一起相首,請妳也不要傷心,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因為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他,才能遇到下一個他。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穫自己的美麗
 
 

莫非定律事情往往會向你所想的另一個方向發展
在一起的不一定最帥最美,不一定富有,也不一定最高,
但就是情不自禁愛上了。
給愛情多一點機會 http://goo.gl/oYYRU3
 
 
 
#‎春天會館‬ ‪#‎單身‬ ‪#‎交友‬ ‪#‎戀愛‬ ‪#‎邂逅‬ ‪#‎真愛‬ ‪#‎聊天‬ ‪#‎幸福‬ ‪#‎男女‬ ‪#‎真心‬ ‪#‎愛‬ ‪#‎love‬ ‪#‎帥哥‬ ‪#‎美女‬ ‪#‎正妹‬ ‪#‎社交‬ ‪#‎約會‬ ‪#‎星座‬ ‪#‎app‬ ‪#‎手機 #相親 #聯誼 #婚友 #二春 #熟齡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