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兩性與感情- 春天會館- 生活討論區-單身男女



台灣單身人口越來越多,說真的大部份的台灣人生活圈都是很小,
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兇應該就是台灣人了,
撇開社會上層與下層的人,社會中層的台灣人普遍來說,都不太會去社交,
或是社交圈只僅就身旁的同學,或者是同事,
我感覺這種情況在我身旁的朋友算是很常見的,
但就是因為這樣也造成了的人越來越多。

說到了社交圈,你會發現約朋友出去,是不是,會約出去的都是那些人?
或是部份有些人都很難約?
我想有些人並不是真的有事,而是因為不熟,
或者是你發現其實朋友還滿多的,但是好像可以約出去也沒幾個,
在來就是,每次約就是會有人問還有誰?
在你看我,我看你的狀態下,通常都是無疾而中的收尾,要怪誰呢?
怪自己辦事不力?怪自己為什麼想不出半個好點子?怪自己為什麼不是高富帥?

而為什麼總是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真的只是緣分還沒有到嗎?
還是真的自己有哪個地方做得不夠好讓自己不夠吸引人不斷地自省,嘗試讓自己更好,但是終究還是孤身一人呢?

其實單身的男孩、女孩們,多充實自己,不要放棄,相信自己,目前的等待,
是為了未來那個美好的邂逅,只要帶著一個真誠的心與真心對待,

總有一天你的另一伴會出現的。





#‎春天會館‬ ‪#‎單身‬ ‪#‎交友‬ ‪#‎戀愛‬ ‪#‎邂逅‬ ‪#‎真愛‬ ‪#‎聊天‬ ‪#‎幸福‬ ‪#‎男女‬ ‪#‎真心‬ ‪#‎愛‬ ‪#‎love‬ ‪#‎帥哥‬ ‪#‎美女‬ ‪#‎正妹‬ ‪#‎社交‬ ‪#‎約會‬ ‪#‎星座‬ ‪#‎app‬ ‪#‎手機
#相親 #聯誼 #婚友 #二春 #熟齡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