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單身人口逼近200萬人 創造機緣結束單身-春天會館

春天會館-幸福在這裡


台灣因為工時普遍過長,很多人因為工作等種種因素成為「不婚男」、「不戀女」!也因為不婚、不戀族群日益龐大,30歲以上未婚人口也一直居高不下,主計處統計出民國79~99年以來,30歲以上長住的未婚人口數從71萬躍昇到180萬。而事實上一般抱持不婚主義比例很低,大多單身的原因主要為找不到對象、現階段認為沒有需要或沒有機會認識異性才保持單身身份。

而單身上班族要克服的瓶頸就是"對象難尋",而如何增加認識異性的機會?即是現階段要努力的方向。可以朝多參加活動、參與相關團體、請熟悉的親友介紹或參加專業的婚姻顧問公司,而已經經營30年的春天會館就是這樣的婚姻顧問公司。
春天會館擁有廣大資料庫,速配機會多,嚴選優質單身資料超過二十萬筆,女生22-39歲,男生25-49歲的為主,職業多為科技新貴、醫師、教師、律師…,學歷大專以上,男女比例1:2。春天會館除了超快速的免費線上註冊,也提供專屬的愛情顧問、一對一的交友配對,更用心保護你的個人資料,讓認識新朋友變成一件很安心的事。

為了讓各種上班族群有更多的選擇,春天會館更提供多樣化的活動選擇,ex:七分鐘快速約會、主題趴踢、下午茶聯誼、戶外一日遊、全省特別企畫…我們有將近廿種不同型態的活動,一季有百餘場聯誼機會。讓你與妳相識,每種類型都不盡相同,你可以依自己的個性與喜好來選擇想參加的活動,幸福機會就在眼前!快把握!

不要讓「等待」成為習以為常的模式,甚至好像麻木了?
好久好久你以為自己不痛不癢,到了最後你才發現自己只是壓抑著所有的感覺,你真的還要等到最後才遺憾「已經來不及了」?
給自己一點勇氣、為你現在的膠著和不安做點什麼吧,你值得自己放手一搏!

馬上了解 >>>春天會館單身交友聯誼派對 http://goo.gl/CHbamC



春天會館-台北會館(02) 2381-1348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9號8樓
春天會館-桃園會館(03) 347-5825 桃園市復興路205號18樓之三
春天會館-新竹會館(03) 535-6676 新竹市自由路113號8樓之二
春天會館-台中會館(04) 2326-5300 台中市台灣大道2段307號11樓之一
春天會館-台南會館(06) 250-6900 台南市成功路515號8樓
春天會館-高雄會館(07) 216-1988 高雄市中山二路507號5樓

#春天會館 #幸福 #戀愛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