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春天會館,旅遊從心發現愛 小小羊&Wendy




我們結婚了!

  如果說生命是另一種旅行,那麼選擇目標變成載著我們無數的感動,在快樂中行走,在美景中漫遊,所有成長的甜蜜、痛苦、失落都不再令人欣喜與傷感。而在此刻,新的夢想開始孕育,新的幸福開始迴盪。

  旅遊一開始大家都是靦腆的,還保留著一點矜持…但過了幾天有緣人必然會開始慢慢靠近的,而我和Wendy就是有緣人。旅遊第三天開始我開始會主動幫助Wendy提重物,參加越野車設施時會主動配對在同一台車,相約自費去參加其他活動,一起體驗在長灘島的熱情氣氛…這都是相處的機會,也是緣分的開始…

  但上天總是會出些考驗來挑戰我們的愛情,回台灣後,一開始因為我在台南,而Wendy在台中,因為距離差點結束了這場美好緣份,但後來因為會館秘書的打氣鼓勵及幫忙,我們一起跨越了距離的考驗,兩人為愛溝通為彼此找出最好的平衡,也更拉近彼此的距離!最後,我帶著Wendy去北海道旅遊時,秘密進行了求婚,讓這美好的緣分修成了正果。

  從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愛不到一年的時間,但只要確信是對的人還需要時間來證明嗎?


#春天會館 #囍事見證 #我們結婚了 #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