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16新春限定活動 新年新希望 告別單身約會去!

2016新春限定活動
新年新希望
告別單身約會去!
線上預約戀愛諮詢 好禮”免費”拿


新春送好禮活動,特選 ”喜結良緣 -娶水某,嫁好尪” 喜米好禮贈送給單身的你。

我們期盼,單身的你前來與我們結緣。
透過春天會館安心安全的交友平台,並結合專業的愛情顧問十餘年的相親服務經驗,
提供單身男女用心細緻、個性化的配對服務,期望能透過我們的 ”戀愛諮詢服務”,
找到一輩子最適合的伴侶,擁抱幸福人生。

喜結良緣,有情人終成眷屬!
單身的你還在等什麼?快起身揪親友一起拿好禮吧!
精美贈品數量有限,快來預約參觀!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6/2/16(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方式】:凡活動期間內於成功 線上預約 戀愛諮詢,即可獲得”娶好某 嫁好尪”喜米一份 (一人限領一次)
【活動對象】:未婚單身男女
【獎 項】:
  喜結良緣 - 娶水某,嫁好尪喜米一份 (一人限領一次)
【各門市資訊】:
  台北會館 (02)2381-1348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9號8樓
  桃園會館 (03)347-5825 桃園市復興路205號18樓之三
  新竹會館 (03)535-6676 新竹市自由路113號8樓之二
  台中會館 (04)2326-5300 台中市台灣大道2段307號11樓之一
  台南會館 (06)250-6900 台南市成功路515號8樓
  高雄會館 (07)216-1988 高雄市中山二路507號5樓


注意事項:

1、 春天會館員工及會員不得參加本活動。
2、 參加者必須為20歲以上中華民國國民身分的單身未婚網友,並同意及遵守此次活動條款及細則。
3、 活動於即日起至2016年02月16日23:59期間進行,逾期並不接受。
4、 獎品於門市諮詢時一併給予。
5、 如發現任何蓄意以假身份參加此次活動,春天會館有權取消該名參加者資格。
6、 若未提供正確資訊導致活動得獎時無法通知、逾期及資料缺漏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7、 主辦單位保有所有相關活動最終解釋權與活動更改之權利。
* 為必填


* 姓名:
* 性別:
 男性  女性
* 居住地:
* 聯絡電話:(手機) 
* 希望諮詢的時間 
* 希望諮詢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