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勇敢跨出愛的第一步 春天會館您的好選擇




茫茫人海,真愛難尋嗎?
聽小資女琬翎娓娓道來,如何在春天會館遇見幸福的故事,相信讓更多未婚單身男女怦然心動。

「我是很認真想結婚的人。」個性活潑外向的胡琬翎,工作時是親切細心的護理師,放假時最喜歡四處走走逛逛,爽朗大方的她曾經參加過許多公開的聯誼活動,認識許多未婚朋友,身邊不乏追求者,但卻始終沒有更進一步,但她自己知道,總有一天,期待的那個人總會出現身邊。


「我是很認真想結婚的人。」個性活潑外向的胡琬翎,工作時是親切細心的護理師,放假時最喜歡四處走走逛逛,爽朗大方的她曾經參加過許多公開的聯誼活動,認識許多未婚朋友,身邊不乏追求者,但卻始終沒有更進一步,但她自己知道,總有一天,期待的那個人總會出現身邊。
跨出愛的第一步
護理師常處於不固定的排班工作,因工作時間拉開了對愛情的距離。可是同為護理師的學姊們,卻陸續找到幸福紛紛步入禮堂。讓琬翎開始注意起,學姊們不時在口中提到的春天會館交友平台,透過學姐的大力推薦,琬翎帶著嘗試看看的心情,透過網路免費線上註冊,開啓春天會館貼心的交友服務。
對於琬翎這位單身女性來說,結婚顯然重要,但少了相互瞭解的愛情為基礎,就不算是一段長相廝守的關係。一開始琬翎對交友平台的不了解和陌生,使他感到擔憂。後來,一路認識更多、更多的新朋友,加上春天會館服務團隊非常親切、積極安排配對對象以及專業的交友活動規劃,而且整體服務注重安全、交友流程透明化等等,用心幫助未婚單身男女拓展人際關係的理念,讓琬翎體認到春天會館是值得信任的交友平台。
「為了讓單身未婚男女安心交朋友,我們對會員的篩選很重視。」夏雅淇副總笑說,「不光是個人背景的審核,對於配對對象的條件、要求,都要事先做詳細的了解與溝通。」而後才進行一對一交友配對婚友聯誼活動,促成雙方更進一步的認識。
而琬翎就是在去年教師節春天會館舉辦的墾丁二日遊活動中認識了宏章,當天才剛集合就因為上錯車而被放了大鴿子的宏章,原先與她並沒有太多的互動,反而是活動結束後兩人才開始熟悉起來,更促成雙方在個性及人生方向的暸解。因為同樣在醫院工作,有了更多話題溝通,他們用Line聊天、出遊,琬翎慢慢發現外表有點酷的宏章,和她居然有那麼多的共同點,比如兩人都喜歡烹飪、踏青,還有同樣渴望安定的心。於是在認識七個月後,他們攜手步入禮堂,共組甜蜜家庭。
在春天遇見幸福
還有許多在春天邂逅真愛的故事,外表憨厚的射手男蘊修和溫婉美麗的佳文就是其中一對佳偶。回想最初,蘊修說:「看到許多人在春天成功找到幸福,讓我更加躍躍欲試。」也因為他談吐幽默、個性穩重,很快就擄獲了原本排斥交往射手座的佳文芳心。披上白紗的佳文緊緊牽著蘊修的手,嬌羞地微笑說:「真的很感謝春天,讓我找到這麼好的另一半。」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春天會館黎雅芳總經理表示,「現在的小資男女喜歡用網路、通訊軟體,但想真正更進一步了解彼此,最重要還是需要透過實體面對面的接觸與互動。」因此春天會館除了積極透過專屬愛情顧問安排單身男女配對,拓展人際關係,更主動關懷雙方的交往情形,鼓勵參與婚友活動,時時給予最貼心的愛情建議。
小資女幸福專區
已有30年歷史的現代月老─春天會館,多年來用心經營,以優質、幸福的品牌形象,打造公開、安全的全方位交友平台,讓更多小資男女在此尋覓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