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為愛勇敢一次 相信你也做得到~ 讓春天會館幫助您

 春天會館-交友,聯誼,婚友社,相親,約會


新郎:冠伍
新娘:嘉慈
結婚❤❤❤日:2013年03月02日

來自台北冠伍的分享 ⤵⤵⤵

春天,是一年四季的開始,萬物復甦,百花齊放,一片欣欣向榮,而我的幸福,也從春天開始。
我…個性木訥,對於不熟的人,不會主動開口說話,加上本身是理工科系畢業,踏入社會工作後,就一直從事研發的工作,對產品的研發十足的投入,所以雖然在工作領域上也算是有點小小的成就,但是在感情生活上,確是一片空白。不知不覺蹉跎了不少的光陰,曾幾何時,父母及周遭的親朋好友們開始關心我的終身大事,我開始憂鬱搞自閉,每逢過年休假,就是我最想逃避的日子。
 春天會館-交友,聯誼,婚友社,相親,約會

N年前接到春天會館的來電,親自了解了這是一家正派經營的婚友社後,就加入了會員,後續也陸續參加了會館舉辦的一些活動及排約活動,雖然藉此認識了各行各業的異性朋友,但是因為本身工作忙碌,又需時常往國外出差,在加上我對感情的事又不是很積極,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年,年齡也跨過了40大關,而在某個因緣際會下,工作地點又從台北轉到了台中。
或許因為我經常不在台灣,會館的秘書常找不到我,我也失聯了,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覺得這輩子大概要孤獨地過一生了吧!
某年的春天,我又接到的春天會館秘書的電話,說要幫我排約,但是我表示我已在台中工作,不方便回台北,於是幫我轉到了台中會館。
在台中春天會館,很高興認識了熱心的秘書,一直很積極地幫我排約,終於在2012年的春天,我認識了她,一位可愛的氣質美女,她是一位鋼琴老師,個性活潑開朗,雖然內心十分喜歡這個女孩,但是因自信心不足,心想她的條件這麼好,一定有很多追求者,在加上排約後的一星期,我又到國外出差,所以,就沒有很積極地跟對方聯繫,當我回到台灣時,有天晚上接到了秘書打來的電話,她詢問我與那天排約的那位女孩進展的狀況如何啊?我回答說:「沒有聯繫耶~」,秘書問我:「為什麼? 是不喜歡這類型的女孩嗎?她可是很夯的呦,老弟呀,要加油啊,還是有其他跟你排約過的女生,對你印象也不錯,要不要嘗試聯絡交往看看? 」我回答說: 「其實,我對這個女孩的印象相當不錯,但是不知對方對我的印象如何?只是我排約那麼久了,都沒有聯繫,現在更不敢聯繫了 。」個性直爽的秘書當場把我訓了一頓,不過更鼓勵我要加緊腳步跟對方聯繫,不要怕被拒絕,即使被拒絕也不是壞事,可另外再找尋目標。
 春天會館-交友,聯誼,婚友社,相親,約會

因為我知道她晚上要教課,帕打擾到她,所以我先以電話傳簡訊的方式跟她聯繫,終於得到了對方的回應,於是相約聚餐,於是雙方對彼此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自己也較有自信,當然秘書也一直電話關心我,我知道她在背後幫了我很大的忙。另外因為我經常要加班到很晚,她也因為晚上要上課,所以我們就經常在收工後,約在清水服務區賞夜景,喝咖啡聊是非,假日呢,就相約爬山運動,因為她喜歡旅遊,已經玩遍了台灣各地的景點,相對於我這個宅男,也藉機請她當我的嚮導,帶我到處旅遊,嚐遍了各地的美食,她對於我,越來愈具有吸引力,此時,我感覺生活不僅僅是工作,原來生活應該是多彩多姿的。
就這樣交往了半年多,我記得有天晚上快10點了吧,秘書又打電話來關心我的進度,當然除了鼓勵我之外,主要的目的就是要逼婚了,當然我又開始猶豫,該如何開口了,內心非常惶恐,現在是時機點嗎?深怕被拒絕了,該怎麼辦呢?所以熱心的秘書另外幫我約了會館的王子先生,特別為我上了一堂課。(雖然我後來沒有完全照他們的方式求婚,有點遺憾,但我還是要感謝這兩位幕後的功臣。)
 春天會館-交友,聯誼,婚友社,相親,約會

或許真的是緣份來了吧,後來在安排雙方家長聚餐的時候,爸爸竟然不按牌理出牌地提出了要提親的事,讓我老婆跟岳母在沒有心理準備之下,稍為有些錯愕,不過岳母也沒有回絕,就說好啊,於是我們就選了黃道吉日,到老婆家正式提親囉。
婚前的準備工作是相當繁瑣的,各地的風俗禮儀都不同,那陣子,我們上網作了很多功課,從準備婚紗,籌備婚宴,安排蜜月旅行…整整忙了快半年的時間,當時工作又忙,三天兩頭又要到國外出差,真是種煎熬,真多虧了老婆的體貼,幫我分擔了很多工作。
2013年的春天,是歷史上最重要的時刻,我終於踏上了紅毯,當了男主角,當我在聚光燈下,從岳母的手中接下老婆的小手時,讓我想起了周星馳的電影中"食神"的片段,整個人飛上了天,我覺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婚後的生活,是另一個考驗的開始,不過是甜蜜的,可愛貼心的老婆,每天都會為我準備美味的晚餐,讓我每天都想早點下班,當然我得盡洗碗,掃地,拖地的義務,不過我作得心甘情願,偶爾假日在老婆的指導下學作料理,當然剛開始因為彼此的生活習慣不同,會有些不適應,不過多多溝通,相互調適,也就OK了。
是春天會館帶我走入了春天,每天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感謝春天會館曾經幫助我的工作人員,特別是台中會館的秘書。


你也想像他們一樣幸福?馬上填表
會員交往囍訊:http://www.springclub.com.tw 來春天會館,擁抱幸福愛情!
 春天會館-交友,聯誼,婚友社,相親,約會

單身聯誼 預約找尋真愛

請先填完表單將享有專人解說,讓您能在安心的環境下交朋友。
*必填

姓名 *
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性別 *
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出生年月日 *
我們將篩選適合您的對象

學歷 *
我們將更了解您,可為您推薦合適的活動

職業 *
讓我們更了解你,讓適合的他與你相遇

地址 *
讓我們好為你就近先安排適合活動

行動電話 *
讓我們的專人為您解說。資料安全保密,謹供聯絡使用

請勿利用 Google 表單送出密碼。


聯誼社 台中聯誼會館
聯誼社 推薦聯誼會章程
聯誼社費用聯誼會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