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完美愛情 你值得擁有 勇敢為愛踏出舒適圈


也許這一生我們談過許多戀愛,也不只愛過一個人,
但當有一天,你突然明白,
對於初戀,每個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總是在追尋著,一段美麗動人的愛情故事。
總是在期望著,這段愛情故事,是沒有結局、沒有終點的。

其實,每個人需要的並不多,只是想要不斷的嘗試新鮮感,嘗試完了,就會回來。
有些人,會不想找男女朋友,說穿了,也只是害怕再一次受到傷害。
或許,也是怕沒有自由、怕麻煩,不管怎麼樣,在每個人的最深處,總是渴望著能找到自己的最愛。
他,不見得要長得高、長得帥;她,不見得要長得瘦、長得美,
但是他,對自己的內心來說,是最美麗的。

有些人,一直在換男女朋友,一直在尋找著一個能夠適合自己的愛。
可能還沒找到時,就已傷痕累累,不再有力氣再去尋找
表面看似一個到處拈花惹草的人,其實心裡卻是十分脆弱。
或許,交了許多男女朋友,但只是來填補外表的虛榮心、新鮮感及成就感。
甚至是為了一時的好玩,或是為了一時的洩慾,也或許是害怕孤寂,只想找個人陪
但這些都不是愛,也不是真愛,只是來填補自己內心虛弱的那一塊,
但是永遠也填補不完每個人始終還是在追尋著一段沒有終點的愛情故事,
但現實往往讓我們無法繼續前進,有太多事情綑綁住了我們,最後就拒絕了我們的認真。
我們追求的,只是一個影子,但這個影子,感覺怎麼追也追不到,快追到了,又覺得不太對。
很多人常說,每一個人的初戀,是最難忘的回憶,
尤其如果要結婚,因為之前沒有機會受過情傷,所以找初戀最好。
但往往,現實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好,
我們一生在追尋著、在期待著,就是能夠追尋到那段美麗的初戀,期待再一次有初戀般的感受。

初戀,就好比新生兒,是非常純潔美麗的,
因為那段感情對自己來說,是最美麗、最完美的而我們在追尋的影子,
也就是像初戀那樣的影子,不過那些都只是個影子。

尋找對愛情認真的他 �� http://goo.gl/54x6Z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