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自信讓你吸引你的真愛-春天會館



我曾經那麼沒有自信,但現在的我更懂得如何愛自己、充實自己…,感謝台中春天會館擁有這麼多元且豐富的活動及課程,讓我在課程中得以找出自己的缺點,增加自己的自信,也從中得到了追女神攻略。

春天會館-交友,聯誼,婚友社,相親,約會

春天會館歡樂交友派活動中發現女神的中影,從此我跟隨著她參加活動,希望她可以注意到我,就再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唱歌的活動,我唱了一首王大文的"美麗"終於讓女神注意到了我,交往過程中我們去過好多地方也到過好多國家,在各地留下幸福快樂的腳印。
最後非常感謝春天會館提供一個這麼好的平台~讓我娶到美嬌娘

#春天會館 #單身 #戀愛 #交友 #聯誼 #約會 #相親 #愛情